まねきケチャ 將為『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真人版獻唱主題曲「まわる世界に」

, 偶像消息

圖片:まねきケチャ

 

まねきケチャ將擔任演唱真人部分『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暫譯:燒窯的話也要馬克杯)』的主題曲。將岐阜縣南部多治見市作為舞台的本作品,以傳統工藝品「美濃燒」為主題講述4位女高中生投入陶藝製作魅力當中的青春故事。這部電視版,分為前半段15分鐘的動畫部分,以及後半段15分鐘的真人版兩部構成,將在4月於CBC電視、BS11、TOKYO MX、MBS展開播出。這次作為真人部分『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やくもの放課後-』主題曲的是,まねきケチャ將於4月21日發行的新歌「まわる世界に」。

 

此外,動畫部分的片頭曲將由田中美海、芹澤優、若井友希、本泉莉奈等4人所組成的原創團體・MUG-MO來擔任演唱「扉を開けたら」。另外,為紀念MUG-MO的結成,也公開了全新繪製的封面插畫。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