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動漫祭『音樂肥皂箱』日系偶像愛好者活動 嘶吼應援熱力十足

, 偶像消息

你參加了嗎?全台灣最大的同人活動『開拓動漫祭FancyFrontier』(簡稱FF,數字為舉辦屆數)於上周末六日兩天順利結束,週六一早雖然綿綿細雨,但許多粉絲為了一搶繪師、COSER或者各式各樣限量商品破曉就大排長龍,這次的FF37因應防疫入場排隊方式也有所改變,超多列隊又超長的人龍看起來就好像各路人馬搬師進攻勢必要在開門的第一時間搶到心中第一名。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為了讓不同文化領域的朋友們一同參與FF盛會,在近兩屆FF36&FF37開始導入的舞台表演活動『音樂肥皂箱』吸引許多喜愛日系偶像音樂愛好者們加入,本次邀請了共10組在各自領域擁有堅強實力的表演者登台,有舞蹈系為主 暖爐 -Stove- (*ˊワˋ*)Re:TurN-CircusLadies,歌唱系為主的 Ruka BananaKarei & ooo台湾人の永琳,偶像系的月讀女僕咖啡萌エリア昼食彼女 Lunch Girls花びラブ – Hanabilabu –,每當表演時段一到台下就是滿滿的人潮替台上可愛的表演者嘶吼應援,現場樂迷聽得十分起勁。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