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 快閃主題餐廳登場誠品生活武昌店 三種主題體驗一次滿足

, 活動訊息

圖片:FANFANS

 

最熱血沸騰、點燃大家心中運動鬥魂的作品,排球少年,即將在本期的FANFANS CAFÉ 粉粉快閃主題餐廳誠品生活武昌店登場。排球少年漫畫於2012年開始連載,至2014年起第一季的作品動畫化,經過了四季播映,終於在2020年劃下了最令人難忘與熱血感動的句點,勾起許多人對於排球少年這份熱情又純粹的青春熱血回憶,同時也陪著大家一起成長。這次FANFANS CAFÉ特別把排球少年化作主題餐廳,為粉絲們精心還原了各個角色們最愛吃的食物,一起來到排球少年!! TO THE TOP@FANFANS CAFÉ再次找回最初的熱情與感動!

 

排球少年的主題快閃餐廳於今年225日起至325日止,於台北西門町的誠品生活武昌店二樓盛大開幕。本次FANFANS CAFÉ 以全國大賽舞台的第四季做為主題空間設計,準備了許多精緻又美味的排球少年主題聯名餐點、沉浸式的主題空間,與各式各樣的限定主題周邊,讓粉絲們可以一邊沉浸在排球少年主題的氛圍裡,一邊享用著特色餐點,還可以在店裡的主題場景中,與自己喜愛的角色們拍照打卡留念。同時,本次活動限定的周邊商品更是不能錯過,共推出了限定限量的T-SHIRT、帽子、抱枕、壓克力小夜燈,與角色立牌等眾多文具用品、生活小物,與服飾周邊,一定要珍藏。此次排球少年的主題快閃餐廳總共集結了主題餐點、商品, 與空間,三種主題體驗要讓粉絲們一次享受到,一定要排出空檔來逛逛,跟著烏野一起「TO THE TOP」!

 

 

本次共有四道主餐、四種副餐、甜點,與六種主題飲品,並且為粉絲們精心還原了排球少年作品中,各個角色們最愛吃的食物。像是影山飛雄最愛的溫泉蛋豬肉咖哩飯、黑尾鐵朗愛吃的鹽烤秋刀魚定食、菅原孝支喜歡的麻婆豆腐,以及月島螢的草莓蛋糕等,都是為角色量身打造的主題餐點,每一道餐點都會有象徵著角色們的插卡,飲品則是可收藏的可愛吸管套,只要任點乙杯飲品,將會隨機發贈乙款角色典藏杯墊,共有12款等著你來收藏。

 

除了這些定番的主題餐點周邊,更加碼贈送預約禮,只要在FANFANS CAFÉ指定的預約網站進行事前預約,來店用餐時即可隨機獲得乙份限定預約禮!只送不賣!活動從225日開始到325日結束,愛排少年的粉粉們,一定要把握機會來體驗來逛逛!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FANFANS CAFÉ」主題快閃餐廳資訊】

活動期間:2021225 ~ 2021325
活動地點:誠品生活武昌店2F FANFANS CAFÉ

更多關於活動主題與商品資訊請關注FANFANS CAFÉ FACEBOOK 粉絲專頁:

FANFANS CAFÉ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anfanscafe
FANFANS CAFÉ指定預約網站:https://inline.app/booking/fanfans/fanfanscaf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