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 清水理子緊急宣布SOLO出道 首作5月12日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KING RECORDS

 

昨天公開了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成員清水理子將SOLO出道的消息,本消息是在當天播出的團體冠名綜藝節目『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が本気出しました!?ライブ連動特別編』上鎖公開。節目中是讓占卜師Love Me Do進行占卜,提到清水”在2021年SOLO活動的話會更加活躍”,而緊急讓她SOLO出道,突如其來的消息也引起攝影棚騷動,同時也公開了她在5月12日將發行首張SOLO CD的消息。

 

在偶像界以歌唱力著稱的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成員清水理子曾為去年12月公開的恐怖電影『真・鮫島事件』獻唱主題曲,當時就引發了許多話題並吸引人氣,而她的出道作品「あなたへ」也將成為5月21日於日本全國上映的電影『お終活 熟春!人生、百年時代の過ごし方』片尾曲使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