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遥 紀錄17到19歲軌跡 首本相片書『はるかいろ』決定再版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福原遥的首本相片書『はるかいろ』決定再版。於2018年3月10日發售的本書,是以雜誌『B.L.T.』當中約2年裡所刊載的連載企畫為基礎加入了未公開照片所整合而成。有“赤×爆炸啦!”“黄色×想要貫穿!”“水色×有點猶豫的日子”“黒×存在感”“綠×療癒”等等,將顏色、情感與事物相結合的顏色乘法,以此為主題來展現出令人著迷的各種模樣,將17至19歲正處多愁善感時期的福原遥完整放入書中,展現出“各式各樣福原遥”的獨特魅力。

 


 

【電子版 商品概要】

福原遥1st 相片書『はるかいろ』
●上線:2020年12月24日(四)〜
●發行:株式会社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價格:2,315日幣+稅金
●攝影:佐藤佑一
※Amazon kindle store、楽天kobo、honto等日本地區電子書店依序上架。上架時間依照各電子書店公開時間為準。
福原遥1st 相片書『はるかいろ』電子版與實體書籍版刊載內容有不同。有部分頁面、文章、寫真並未刊出。

【實體版 商品概要】

福原遥1st 相片書『はるかいろ』
●發售:2018年3月10日(土)
●發行:株式会社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定價:2,315日幣+稅金
●撮影:佐藤佑一
日本全國實體書店、網路書店等都可購買。

 

(ATC Taiwan 編輯部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