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8 横山裕確診新冠肺炎 兩名經紀人也被PCR檢查揪出陽性反應

, 偶像消息

圖片:Ned Snowman/Shutterstock.com

 

日本傑尼斯(ジャニーズ)旗下偶像「關8(関ジャニ∞)」團員横山裕在今天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透過經紀公司官方網站公開,內容主要描述横山裕在1月3日早上發燒38度並有喉嚨痛症狀,進行PCR檢查後為陽性反應,今後也會進入療養。而負責關8的經紀人在收到横山裕的檢驗報告後也進行PCR檢查,今天公開結果是有2名經紀人也同樣為陽性,其他成員則皆為陰性,經紀人兩名目前沒有任何症狀,在元旦後由於休假沒有任何勤務,也沒有與公司相關人員接觸,今後也會依照當地衛生機關指示休養。

 

去年疫情爆發後演藝圈接連多名藝人確診,而傑尼斯旗下偶像去年八月先是「Hey!Say!JUMP」團員伊野尾慧、9月同樣是「関ジャニ∞」的大倉忠義、11月「NEWS」成員加藤シゲアキ、小山慶一郎、「Kis-My-Ft2」團員千賀健永,還有12月的風間俊介、IMPACTors椿泰我・影山拓也・鈴木大河,以及在登上紅白前確診的「Snow Man」宮舘涼太。

 


 

公告全文:https://www.johnny-associates.co.jp/news/info-342/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