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LOVE、ラストアイドル獲日本唱片協會金唱片認證 LiSA獲白金認證

, 偶像消息

圖片:資料照片

 

日本レコード協会(日本唱片協會)在今天公開了2020年11月份的金唱片作品。發表的包括NMB48「恋なんかNo thank you!」、=LOVE「青春”サブリミナル”」、ラストアイドル(最後的偶像)「何人(なんびと)も」都獲得金唱片認證。其中NMB48在11月18日發行的第24張單曲「恋なんかNo thank you!」同時也是吉田朱里的畢業曲,做為她首次擔任中心位置的歌曲,是以輕快的節奏演繹分手後的戀人堅強的心。

 

=LOVE第八張單曲「青春“サブリミナル”」是在上個月25日發售,作為重新回歸團體活動的髙松瞳暌違三張作品擔任中心位置,主打歌是由製作人指原莉乃單ㄖ摁做詞,將自己心目中點綴著戀愛那酸甜的青春,變成一首速度感十足的清爽系歌曲,並在12月1日公開的Oricon單曲銷售周榜以及Billboard告示牌單曲銷售周榜獲得第一名。而ラストアイドル第9張單曲的「何人(なんびと)も」是在11月4日發行,由田渕景也擔任音樂錄影帶的武術指導,打造出一個緊張感十足又壯闊的音樂錄影帶。

 

另外,在11月公開的榜單中,LiSA在10月14日發行的作品「炎」也在本月獲得白金認證。

 


 

 


 

【認定標準(以實際銷售量為標準)】

金唱片:100,000
白金唱片:250,000
雙白金唱片:500,000
三白金唱片:750,000

百萬唱片:1,000,000

※再網上的認定就是兩百萬、三百萬,以此類推。

11月份認證資訊:https://www.riaj.or.jp/f/data/cert/gd.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