ばってん少女隊 星野蒼良執導新作「Happy」音樂錄影帶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DP

 

ばってん少女隊公開了將在10月28日發行的新專輯『ふぁん』當中的Bonus track「Happy」的MV(short ver.)。這部MV是由成員星野蒼良擔任導演、構成、影像選擇以及分鏡的作品。星野開始製作影片是在今年的自肅期間。是能夠忘掉時間般投入的興趣,這次活用了這樣的興趣來挑戰「Happy」的MV制作。

 

星野在一開始聽到「Happy」這首歌曲時對於其印象是「開朗」、「溫柔」、「能夠讓人得到勇氣的歌詞」。也以此為基礎來製作影片。影像素材是從至今為止的外景、Live、拍攝封面照時的花絮影片等等當中,配合歌曲的印象和歌詞所選擇編輯,也放入了許多珍貴的未公開影像。此外,這次所使用的編輯軟體,是不同於星野平時所用的。星野一邊向工作人員學習使用方式一邊也獨自進行練習,在學校和ばってん少女隊活動的空檔裡努力學習。在星野的努力之下影像編輯技術也逐漸成長,最終作出了不論是讓本人或是工作人員都相當佩服的作品來。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