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 朝日花奈宣布12月畢業並將引退偶像活動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朝日花奈官方推特

 

由秋元康擔任製作人的偶像徵選企劃「ラストアイドル(最後的偶像)」家族「Good Tears」成員朝日花奈在官方網站上發表了將從團體畢業。在官方網站上發表寫道「ラストアイドル1期生的朝日花奈(Good Tears)提出了申請,將在12月底從ラストアイドル畢業」

 

至今曾待過許多偶像團體的朝日回顧說道「我的人生,是以偶像活動為中心」。「特別是在ラストアイドル,讓我看見了許多至今為止未曾見過的景色」,也對於粉絲們表達了感謝之意「主打歌曲對抗戰、全體歌曲的演唱成員、選拔、哪樣都沒能留下成果,至今為止都在支持著這樣的我,非常的感謝。雖然受過許多次的挫折,但因有著各位的應援才能夠持續到現在。由衷感謝」。

 

接著說道「因為“ラストアイドル”對我而言是下定決心的“最後的偶像” 所以我會在此從偶像活動中引退」發表了偶像畢業的宣言。「還剩下幾個月,雖然是很短的一段時間,但希望能夠對於至今為止一直支持著我的各位有所回報,作為偶像直到最後都要開心的在舞台上閃耀!如果能夠在各位的心底留下些許什麼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直到最後,都請多加關照了」。

 


 

公告全文:https://lastidol.com/news/89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