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雅之×鈴木愛理演唱人氣動漫《輝夜姬》片頭曲登上「THE FIRST TAKE」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HE FIRST TAKE

 

今天稍早公開了歌手鈴木雅之將在台灣時間晚間9點在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上公開與鈴木愛理的合作歌曲「DADDY!DADDY!DO!feat.鈴木愛理」,本作是由樂團生物股長團員水野良樹擔任詞曲製作,並作為超人氣動漫作品「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 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第二季片頭曲。本作的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公開後至今觀看人次已經超過1600萬,易懂的旋律及歌詞迅速在日本國內外走紅。

 

而「THE FIRST TAKE」系列影片主打以只錄一次的方式將歌手演唱的過程錄製下來,至今包括miwa、milet、YOASOBI、綠黃色社會等人氣歌手樂團都有參與過,目前訂閱人數已經超過170萬人。而這次的錄音包括音樂製作人本間昭光、玉田豊夢、安達貴史、林部直樹、坂井“Lambsy”秀彰、会原実希都將重新集結,不僅只有一次的錄製機會,也是第一次在媒體上完整演唱本作。

 


 

【鈴木雅之 感言】

我是”情歌之王”有時也是”動漫歌曲界的大型新人”的鈴木雅之。

受到「THE FIRST TAKE」的邀請,能夠收到不論國內外的期待下演出真的非常開心。

這次有機會演唱的「DADDY ! DADDY ! DO ! feat.鈴木愛理」是將因為疫情而延期的出道40週年巡演的樂團演出陣容一起演出,完全是”一次決勝負”。與鈴木愛理小姐一同,能夠與錄音的夥伴們一同演出真的非常感謝。

在如此困難的時期,如果能帶給世界上的各位聽眾們開心的心情那就好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