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 tob sakana解散演出影像作品相關募資企劃今日起開跑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sora tob sakana在群眾募資網站CAMPFIRE開始了他們最初也是最後的募資企畫「sora tob sakana ラストライブ映像化プロジェクト」。將隨著9月6日最後Live演出後解散的sora tob sakana。在這項企畫中,為了因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而無法到場參加Live的人也能夠享受其中,將超過3個半小時的影像完全收錄進Blu-ray。

 

此外,也為限定200位支持者們準備了像是招待至sora tob sakana bandset的線上「ゲネプロ見学&決起集会」等等的回饋活動。群眾募資企畫將從8月1日中午12點開始,如果能夠達到目標金額的話,將會投入專門拍攝sora tob sakana成員寺口夏花、神﨑風花、山崎愛的應援攝影機,將成員們的個人特寫鏡頭各自收錄進DVD當中。帶到支持者們的身邊。

 


 

活動網站:https://camp-fire.jp/projects/view/311127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Ambi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