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歌曲『愛を知る』自宅拍攝多視角拼貼影片FR SQUAR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秋元康擔任製作人,從2017年8月播出的同名徵選節目中誕生出來的究極偶像團體、ラストアイドル。在今年4月15日發行了第8張單曲『愛を知る』。在發行時,公開了由成員在自家中拍攝的特別影像也曾造成不小話題。在7月7日於影像APP・FR SQUARE當中公開了在自肅期間裡拍攝的影像「『愛を知る』多視角拼貼影像」。這次的影像是以『愛を知る』18位選拔成員”至今的軌跡”為主題。與發行時公開的「在家一起跳舞吧」的影像相同,是以成員們在自家中拍攝的影像為主,來回顧從以前到現在各式各樣的活動經歷。

 

還有將全部成員的18部影像進行組合(最多由4部影像組合成一個畫面)的影像拼圖,全部的組合影像約有50種版本。以各成員的特長和至今為止的故事為中心,能夠一窺成員們之間的交情還有令人感動的內容,敬請多觀看幾次,來尋找裡頭的組合也十分有趣。此外同時展開的還有將這部影像中的組合擷取下來放上Twitter的話,還能夠參加成員簽名T恤的抽獎企劃。另外也預計將很快就會公開這部影像拼圖的答案,在公開前能夠發現幾種版本呢,敬請來挑戰看看。

 


 

連結:https://static.multi.vsp.mb.softbank.jp/frsquare/index.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