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祐実繼續擔任封面!話題美容書「肥皂卸妝系列」最新刊中村ゆり、鈴木愛理也將參與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文藝春秋(攝影:横山創大)

 

日前公開鈴木愛理將在8月28日預訂發售的美容實用書『肌がきれいになる ――石けんオフメイク&知的スキンケア』登場的消息。本書為2019年9月發售後僅兩個月就連續加刷三次的話題美容書『肌がきれいになる石けんオフメイク』續篇,在「石けんオフメイク研究会」官方Instagram(@sekken_official)當時也許多希望能出續集的留言,而這次也算是回應廣大讀者的期待再出續作。

 

而在本作登場的包括擔任封面人物,繼前作再次登場的安達祐実將在本作為讀者解決種種「用肥皂卸妝」為核心的美容問題。另外還有實力派演員中村ゆり,人氣歌手鈴木愛理也將作為模特兒參加。書本規格也從原本的A5放大到B5大小。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肌がきれいになる石けんオフメイク(2019年出版)

 

【新書『肌がきれいになる ――石けんオフメイク&知的スキンケア』資訊】

作者:石けんオフメイク研究会
出版社:文藝春秋
定價:1600日幣+稅
規格:B5 128頁
ISBN:978-4-16-391250-9
網站:https://books.bunshun.jp/ud/book/num/9784163912509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