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內最大型夏日盛典a-nation將首次舉辦線上公演「a-nation online 2020」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先宣布今年的a-nation停止舉辦。但經過a-nation相關人員積極商討下,決定將在2020年夏天舉辦a-nation史上第一次的線上音樂盛典「a-nation online 2020」。本次的活動將會使用多個舞台,讓觀眾可以自由選擇收看。也預計會有讓線上觀眾彷彿身臨其境的體驗企劃,且不只是在日本國內,亞洲甚至是全世界都可以收看直播。演出歌手、門票、觀看方法等詳細情報將會陸續發表,敬請期待後續消息。

 


 

【活動概要】

活動名稱:a-nation online 2020
活動時間:預計8月底

活動網站:https://a-nation.net/

官方SNS:Twitter https://twitter.com/anation_navi/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nation.official/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nation.official/

後援:avex group
企劃/製作:avex Entertainment Inc.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