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坂すみれ、小倉唯、水瀬いのり參與演出『KING SUPER LIVE ONLINE 2020』月底YouTube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將國王唱片的動畫歷史增添光彩的歌手們的作品過去的演唱會影片以音樂嘉年華形式進行的『KING SUPER LIVE ONLINE 2020』,將於5月30日(六)晚間7點(台灣時間晚間6點)在『KING AMUSEMENT CREATIVE』官方YouTube頻道首度向全世界以YouTube Premiere形式公開。『KING SUPER LIVE』從2015年開始曾舉辦過三次,是由國王唱片主辦的大型音樂嘉年華。每次都是由國王唱片旗下的豪華藝人來進行演出,除了在2018年的東京巨蛋公演,也曾在台灣及上海進行過海外公演。

 

第4次的這次,會場則是轉移到了網路上來舉辦。使用了各個出演者過去的演唱會影像來組成表演曲目,以嘉年華形式在YouTube上限定公開。除了有蒼井翔太、angela、上坂すみれ、内田雄馬、小倉唯、saji、高橋洋子、林原めぐみ、保志総一朗、堀江由衣、水樹奈々、ミス・モノクローム、水瀬いのり、宮野真守、森口博子等15組藝人演出之外,這次還有『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系列和『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系列等人氣動畫作品的參加。

 

另外在當天於Twitter上標記「#キンスパ」來寫下關於演唱會的感想的話,還會有能夠抽到演出人員簽名版的活動。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KING SUPER LIVE ONLINE 2020 YouTube直播】

日期:2020年5月30日(六)19:00~

※因為是直播所以不會有存檔。

 

 

 

【演出藝人】

蒼井翔太/angela/上坂すみれ/内田雄馬/小倉 唯/saji/高橋洋子/林原めぐみ/保志総一朗/堀江由衣/水樹奈々/ミス・モノクローム/水瀬いのり/宮野真守/森口博子(五十音順)

 

【演出作品】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系列
ST☆RISH(CV:寺島拓篤・鈴村健一・谷山紀章・宮野真守・諏訪部順一・下野 紘・鳥海浩輔)、QUARTET NIGHT(CV:森久保祥太郎・鈴木達央・蒼井翔太・前野智昭)、HE★VENS(CV:緑川 光・小野大輔・代永 翼・内田雄馬・高橋英則・木村良平・山下大輝)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系列
立花 響×風鳴 翼×雪音クリス×マリア・カデンツァヴナ・イヴ×月読 調×暁 切歌(CV:悠木 碧×水樹奈々×高垣彩陽×日笠陽子×南條愛乃×茅野愛衣)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