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みやど(平假名神宿)連三個月公開MV企劃第二部「スーパーヒーロー」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神宿

 

女團神宿的研究生團體「かみやど(平假名神宿)」連續三個月公開音樂錄影帶企劃第二部影片「スーパーヒーロー(Super Hero)」在日前公開。かみやど是在去年舉辦的神宿新成員徵選中進到最後徵選的六名成員組成的團體,在2019年6月29日於澀谷出道後幾乎大部分都是翻唱師姐的歌曲,但這次公開的「スーパーヒーロー」是她們第二首原創歌曲,歌曲由負責過神宿歌曲「ほめろ!」等作詞作曲的Yu提供。音樂錄影帶導演則是負責過かみやど第一部音樂錄影帶作品「冷凍みかん」的頃安祐良導演執導。

 

かみやど也現正進行連續七周發行單曲的企劃,本音樂錄影帶公開前的22日已經在日本各大串流音樂平台數位上架「スーパーヒーロー」音源。

 

 


 

かみやど「スーパーヒーロー」數位上架連結:https://linkco.re/pS3sBfe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