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みやど將在2020年3月舉辦第三次單獨公演 第一首原創歌曲正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神宿

 

今天(2日)女子偶像團體「神宿」的研修生「かみやど(下稱平假名神宿)」在澀谷WWWX舉辦單獨公演,發表了2020年3月5日將於澀谷CLUB QUATTORO舉辦第三次單獨公演。平假名神宿是神宿的研修生小組,在今年春天舉辦的神宿新成員徵選時,將進入決賽的六名成員編組而成。截至今日公演前並沒有原創歌曲,全數翻唱師姐的歌曲為主,但今天的活動上公開了平假名神宿第一首原創歌曲「もういちど」,今後也將陸續以原創歌曲及翻唱的形式進行表演。

 

人氣及實力正在急速成長的平假名神宿接下來的目標就是CLUB QUATTORO,票卷將在12月9日於日本LAWSON TICKET先行預購,一般發售將在12月28日開始。

 


 

【かみやど(平假名神宿) 第三次單獨公演『かみがやどるばしょ~6人の軌跡~』】

日間:2020年3月15日(日)

開場 18:00 開演 18:30 終演後特典会

預售:2000日幣/攝影席 10000日幣

會場:渋谷CLUB QUATTORO

 

平假名神宿官方網站:https://hiragana.targma.jp/

 

【平假名神宿官方推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