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首張黑膠唱片情報公開 與MURO、tofubeats合作混音作品也將收錄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山本彩首張黑膠唱片作品(7吋、2張1組)在今天公開了將於8月26日發售的消息,本作品碟盤一的A面是由音效製作人Kai Takahashi(LUCKY TAPES)製作的「feel the night feat. Kai Takahashi (LUCKY TAPES)」,B面部分則是由與SIRUP交情深厚的音效製作人Mori Zentaro所監製的歌曲「stay free」。另外,碟盤二將收入兩首歌曲的混音remix版本。

 

A面的「feel the night feat. Kai Takahashi(LUCKY TAPES)」混音版本是為了山本彩代言的日本adidas「adidas #PLAYCASUAL」活動,由MURO操刀製作,就像90年代的迷幻爵士一般,是能夠讓人心情更加高昂的作品。接著B面的「stay free」是由tofubeats擔任混音,沉穩的旋律就像是參與現場演出一般的製作方式。另外,音效後期是由負責過肯伊威斯特、詹姆斯布雷克等大牌藝人的Metropolis Studios,位在倫敦的音效工程師Matt Colton共同合作完成。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