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T.2020年6月号」欅坂46共15名成員登場超長篇特輯4月24日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由欅坂46成員菅井友香、渡辺梨加、渡邉理佐、田村保乃、松田里奈五位共同擔任封面人物的「B.L.T.2020年6月号」已經在日本全國實體、網路書店開放預約,並將在24日於日本發售。欅坂46自出道以來就以核心成員持續活躍的隊長–菅井友香、被稱為「雙渡邊」在團內擁有廣大人氣的渡辺梨加及渡邉理佐、在二期生中發揮著獨特存在感的田村保乃、松田里奈五位共同拍攝封面的本刊中,還將有尾関梨香及原田葵、土生瑞穂及関有美子、井上梨名加上武元唯衣及松平璃子、山﨑天、石森虹花及齋藤冬優花六組成員訪談及寫真照,描繪出少女們的「現在進行式」。另外還有在團體冠名綜藝節目「欅って、書けない?」擔任主持人的土田晃之及澤部佑、長期以來擔任欅坂46歌曲舞蹈編舞的TAKAHIRO、「欅って、書けない?」旁白主播庄司宇芽香對於現今欅坂46的想法也將進行訪談。同刊還將回顧欅坂46成立至今在B.L.T的歷史軌跡回顧特輯。

 

其他還有,在4月25日發售第三本寫真書「タビレナtrip3」的武田玲奈在作品中貴重的搶先公開照,以及西野七瀬、日向坂46拍攝現場貼身採訪、近期在寫真集界嶄露頭角的花咲ひより雜誌寫真等精彩內容。

 


 

【「B.L.T.2020年6月号」資料】

發售 : 4月24日(三)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本体 980 日幣
封面 : 菅井友香、渡辺梨加、渡邉理佐、田村保乃、松田里奈(欅坂46)
日本全國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可以預購。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