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稱呼日本摩斯漢堡「モスバ」被吐槽到爆 官方轉發「官方認可稱呼!」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山本彩官方Instagram

 

創作歌手山本彩在今天(14日)更新了推特,提到自己關於日本摩斯漢堡的名稱「モスバーガー(MOSUBAGA)」簡稱為「モスバ(MOSUBA)」但是被笑了,詢問大家是否也這麼簡稱的時候,卻被留言的大批粉絲們打趣吐槽「才不會ww」「沒聽過也沒講過」,甚至連以前在NMB48的戰友都來回應自己的講法,其中主持NMB48冠名節目的搞笑藝人かまいたち成員濱家隆一更直接用關西腔吐槽「只會講摩斯(モス)吧,會這樣講的只有山仔了啦。」被山本彩回應「我以為你也是稱呼モスバ這派的…」現在效力於美國職棒洋基隊的田中将大也留言道「我下次是不是也來這樣說看看。」山本彩則表示「沒法得到共鳴,不太推薦。」

 

但稍早日本摩斯漢堡官方推特帳號直接分享推文表示「モスバw感謝全新的稱號!在此官方認證♡」,推文馬上突破600轉發,超過2200則愛心,也讓山本彩隨即轉文「獲得官方的認定了!!??太感謝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