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女團『OBP』為首里城復興活動加油 沖繩本島縱走及募款活動現正進行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OBP官方推特

 

在沖繩發跡的女子偶像團體『OBP』為了應援在2019年10月31日慘遭祝融的沖繩知名世界遺產「琉球王國城堡及相關遺產群」中的首里城,發起了24小時接力縱走沖繩本島的活動『沖縄本島縦断24時間駅伝~つなげよう!北から南へ150km!~』,以及在群眾募資網站(https://readyfor.jp/projects/obp)、YouTube頻道及SHOWROOM直播進行募款活動。

 

縱走活動從沖繩縣北部的辺戸岬到喜屋武岬,最後折返前往終點站國際通的D kokusai+(經紀公司),全長共150公里距離將由13名成員接力完成。現在正於YouTube及SHOWROOM等直播平台進行中,也會隨時同步接力地點、募款金額等資訊在節目當中,時間在日本時間2020年1月31日(五)晚間七點起,預計在2月1日(六)晚間六點到達終點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