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IXCEL首張出道專輯「LIBRE」收錄內容公開 全新主視覺照同步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日本コロムビア

 

女子偶像團體ONEPIXCEL即將在2月26日發售的首張出道專輯主視覺照及詳細收錄內容在今天公開。專輯標題為「LIBRE(リブレ)」,LIBRE是有著「自由」意思的詞語,象徵著滿懷熱情朝著夢想前進的她們,面對自己訂下的目標勇往直前的決心。收錄歌曲包含至今發售的單曲及5首新歌共13首曲目,從日本古侖美亞唱片主流出道後不斷成長「至今」的ONEPIXCEL,這次是出道五年的集大成作品。

 

初回盤封入的Music Card是收錄2018年於WWW X、2019年於duo MUSIC EXCHANGE的單獨公演收錄的五首歌曲影片。另外,ONEPIXCEL還將在2月9日於神田明神舉辦『ONEPIXCEL ONEMAN LIVE2020 「Ride on Time」〜Three Two One Action!!!〜』,在推特上也可看見成員們的倒數活動。

 

『LIBRE』【初回盤】

 

『LIBRE』【通常盤】

 


 

【ONEPIXCEL ONEMAN LIVE2020 「Ride on Time」〜Three Two One Action!!!〜】

日期:2020年2月9日(日)
時間:OPEN16:30/START17:00
會場:神田明神ホール
票價:自由 4,500日幣 / 自由(U-18)2,500日幣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