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主演電影『シグナル100』發表會 中村獅童演技嚇壞所有演員

, 電影專區

演員橋本環奈在今天出席了電影『シグナル100』的電影完成發表會及舞台見面會活動,現場包括核心演員小関裕太、瀬戸利樹及飾演導師的中村獅童共有34名成員一同出席。本作是由日本集英社漫畫雜誌「グランドジャンプ」中連載的同名作品,由負責過「不能犯」「マンガPark」等人氣作品的作家宮月新創作,原作中強大的世界觀及劇情曾讓日本媒體評論是『無法變成真人版電影』的作品。劇情描述班導師將全班36名成員催眠,讓每個人都想自殺,而讓催眠發動的「暗示」共有100個,要解開暗示的方法只有讓班上同學死亡,在同班同學相繼自殺的恐懼中,橋本環奈飾演正義感極強,勇往直前解決危機的主角樫村怜奈。

 

 

發表會及舞台見面會除了四名核心主角外還包括甲斐翔真、中尾暢樹、福山翔大、中田圭祐、山田愛奈、若月佑美、栗原類、恒松祐里、中島健、三上紗弥、鈴木つく詩、白石拳大、北村優衣、小出水賢一郎、さいとうなり、宮下一紗、安田啓人、神田穣、東啓介、真崎かれん、駒形咲希、宗綱弟、戸苅ニコル沙羅、吉田仁人、山本彩加、大森つばさ、河井つくし、中島来星、黒澤胤也、宮本夏花共有34名演員穿著戲中制服登場。

 

問到對於本系的看點,橋本環奈回答道「速度感相當快!」「每個人死掉的方法都讓人印象深刻,有的人跳樓,有的人爆頭,死掉的方法也相當有戲劇感。視覺上相當精彩,到底什麼是正義呢?對於看了這部片的人來說每個人應該都有不同的答案。」後來遊戲環節時問到全部的演員們有沒有被中村獅童的演技『嚇到』,全部的演員全部都回答「有」讓中村獅童笑著說「謝謝」,同時問到橋本環奈與中村獅童兩個人有對峙的戲碼時有什麼感想,橋本回答道「在與獅童先生見面前看過他的instagram,覺得他是個很溫柔的好人,在劇中對峙就自然有種不能退讓的使命感,有種超越了某條界線的感覺。」中村獅童也大讚橋本環奈「能有這麼強大的眼力我想只有橋本了呢。如果不用盡全力演出感覺就會輸掉,真的覺得她是很棒的女演員。」電影將於1月24日起於日本全國上映。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