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全新寫真集「乃木撮 VOL.02」大獲好評 加印2萬冊出貨量突破22萬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在12月17日發售的乃木坂46成員私房寫真集「乃木撮 VOL.02」發售獲得好評,不到2天就宣布再加印兩萬冊,包括首刷的18萬冊及上架前加印2萬冊在內,出版量已經來到22萬冊之多。與同系列寫真集第一冊「乃木撮 VOL.02」出版量合計已經超過56萬冊。而第一冊是在2018年6月發售,截至今年1月已經累積銷售超過32萬冊,成功獲得各大榜單「寫真集年度銷售排行」第一名,之後也九度加印,今年11月銷售量已經突破34萬冊大關。備受關注的「乃木撮 VOL.02」今後的發售成績也倍受粉絲及業界期待。

 

『乃木撮』系列寫真集是將2017年開始在日本週刊雜誌「FRIDAY」中的連載企劃「乃木撮」集結而成的作品,讓乃木坂46成員互相拍攝,將私下的一面記錄下來的作品,不管是表演前,或者是練習、睡覺、吃東西等,幾乎都是相當珍貴的畫面,就在『乃木撮 VOL.01』以銷量超過30萬之姿登上2018年寫真集銷售排行第一後,『乃木撮 VOL.02』首刷18萬冊,可以預見這本寫真集將再度席捲寫真集界。

 

『乃木撮 VOL.02』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