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要回來了!乃木坂46台北演唱會2020年1月19日台北小巨蛋開唱!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Entertainment(Japan)Inc.
(「NOGIZAKA46 Live in Taipei 2019」圖片)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10月25、26日於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了第二次的上海演出後,稍早於乃木坂46官方網站公開了即將在202011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NOGIZAKA46 Live in Taipei 2020」的消息,這也是繼20191月27日後第二次來台舉辦單獨演唱會,成員名單將在日後公布。詳細演唱會訊息請見乃木坂46官方網站

 

另外,松村沙友理、高山一実也在今天出席「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開城點燈儀式,兩位提到是第一次來新北耶誕城,在來之前就聽聞點燈非常美麗,還說希望有時間的話會去拍照給團員,同時也在現場宣布了明年台北演唱會的消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