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PUMP年度中毒曲『U.S.A.』MV觀看數突破2億次 新單曲MV完整版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DA PUMP再去年爆紅的作品『U.S.A.』音樂錄影帶日前正式在YouTube突破2億點閱率大關。這首去年5月公開的音樂作品,當時以「Come on baby America」等歌詞及世界觀在SNS引起極大話題,而動感十足又好上手的舞蹈很快地也讓本作席捲整個日本,成為大街小巷人人都知道的「中毒性歌曲」,而這次突破2億點閱率,DA PUMP成員們也各自在推特上表示感謝。而今天同時也是DA PUMP全國巡演『LIVE DA PUMP 2019 FUNKY TRICKY PARTY』開始的日子,將從千葉到全國14個都市舉行20場公演,同時紀念『U.S.A.』點閱率突破兩億,也在YouTube公開8月發售的新單曲『P.A.R.T.Y.~ユニバース・フェスティバル~』音樂錄影帶完整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