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上節目說「希望畢業生能夠一起出CD」粉絲紛喊話快實現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AbemaTV(©AbemaTV)

 

在10月12日、13日播出的乃木坂46全新網路電視節目『#乃木坂世界旅 今野さんほっといてよ!』播出後引起了許多迴響,這個節目是在9月發表,每個月讓乃木坂46兩個人為一組到訪國外,不依靠工作人員及翻譯的狀況下進行旅遊行程並拍攝為電視節目,一個月播放一集(分為兩天播出)。官方Instagram帳號(@nogizaka46_world)也會不定期放上成員出遊的照片以及開啟直播,讓粉絲們能夠與成員及工作人員交流旅遊知識,期望讓藝人及粉絲們共同打造有著高互動性的節目,而第一集由白石麻衣與松村沙友理兩名一期生同遊美國夏威夷。

 

在13日的播出中兩名成員一起到了夏威夷近海浮潛,雖然經歷了白石暈船,但最後一起看到海豚的模樣讓她們表示「相當幸福」。節目最後兩人到了威基基海灘看煙火並進行一段深度對談,除了提到團內有了比自己小一輪的成員,白石也說道「不想改變還有不會改變的地方雖然有很多,但希望團體能夠變得更大、更多采多姿。」還說到了希望畢業生能夠一起出個CD,粉絲們也在推特及Instagram上紛紛表示「讓人充滿希望阿!」「希望畢業生企劃能夠實現!」,另外,第二集將由齋藤飛鳥、星野みなみ走訪西班牙,11月16日、17日在AbemaTV播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