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恵比寿中学全新專輯『playlist』情報解禁 最新主視覺及網站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ME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私立恵比寿中学(下稱エビ中)在日前公開了即將在1211日發售第六張專輯『playlist(日文念法:プレイリスト)』的消息。2019年迎來創團10週年紀念的エビ中,今年三月發售了第五張專輯『MUSiC』後,回應去年底公開將再發一張原創專輯的情報,這次正式公開了全新的專輯發售消息。與新作品一同公開的還有藝人主視覺照,以黑色背景及大大的『playlistLOGO為構圖,為エビ中做出換然一新的面貌。同作也將收入由川谷絵音所製作的歌曲「トレンディガール」,其他歌曲也預計在日後公開。

 

另外,本作的特設網站在日前開設,商品概要及特典情報已經在網站上部分公開,專輯詳細情報也預計會在日後陸續解禁。而團體也將在920日於東京開始舉辦巡迴日本全國16所地方的全國巡演「私立恵比寿中学ようこそ秋冬ホールツアー2019 ~世界のみなさんおめでとうアイドルって楽し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