ゑんら連續公開三個驚喜!全新專輯、全新MV及首次海外公演在泰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ゑんら

 

女子偶像團體ゑんら在8月30日於東京澀谷TSUTAYA O-nest舉辦的單獨公演上發布了團體即將發行第二張專輯的消息,同時也公開了團體代表曲「アンバランス」的音樂錄影帶。在團體成立後發行的第一張專輯『KEMURI』以來大約經過了一年的時間,公開消息的同時現場的歌迷們也感到相當驚喜,發售日將在11月27日,詳細發售情報及後續活動預計在日後陸續公開。而在這一天公開的「アンバランス」音樂錄影帶中邀請到了也曾在大森靖子、Yap!!!等作品演出的「ミスiD2018東佳苗賞」獲獎女演員「美鈴」參與演出。導演部分承繼前作由オカダトウイチロウ執導。

 

另外,團體也公開了將在泰國進行首次海外單獨公演的消息,時間將落在2020年3月,現在團體的巡演「ゑんら道中」也現正進行中,海外公演詳細情報也將會在日後公開。

 

 


 

【ゑんら全國巡演「ゑんら道中」演出情報】

時間:10/13(日)開場18:00/開演18:30
地點:名古屋・大須RAD HALL

時間:10/14(一、假日)開場17:30/開演18:00
地點:大阪・梅田amHALL

時間:10/27(日)開場17:30/開演18:00
地點:福岡・Early Believers

時間:11/24(日)開場17:00/開演17:30
地點:宮城・Space Zero

時間:12/10(二)開場18:00/開演19:00
地點:東京・新宿BLAZE

票務訊息:Yahoo!チケッ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