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集界的金字塔」乃木坂46白石麻衣寫真集26度再版突破37萬冊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攝影:中村和孝)

 

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在2017年出的寫真集『パスポート』在今天由出版社講談社宣布將進行第26次再版,並增刷一萬冊,也讓累計印刷冊數來到了37萬冊的驚人紀錄。這本作品是在17年2月7日發售,當時以首刷10萬冊震驚了整個寫真集界,而就在發售同時幾乎銷售一空的狀況後已幾乎每個月都再版的氣勢繼續席捲整個市場,白石麻衣以幾乎沒有死角的完美臉孔搭上小露性感的寫真風格獲得了大量不論男女讀者的支持,即使發售至今超過兩年氣勢仍然不減。

 

而本作累計印刷冊數來到37萬冊也是在「坂道系列偶像」中數量最多,同時銷售數量接近34萬冊也是21世紀後在日本還沒人能夠打破的紀錄,講談社負責人也表示到,藝人的寫真集在發行超過兩年後還能再版實屬特例中的特例,可謂「寫真業界的金字塔」。白石麻衣得知消息後也對讀者們表示感謝,這本是她演藝生涯中相當重要的一冊。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