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百組偶像齊聚演出 日本夏末壓軸偶像音樂祭「@JAM EXPO 2019」本周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JAM EXPO 2019官方網站

 

日本暑假最後一波偶像音樂祭「@JAM EXPO 2019」即將在本周末登場,匯集了全日本超過百組偶像團體和來自海外的SWEAT16!(泰國)、v17聲優少女(中國)、ERЯOR(香港)三組異國風情的偶像團體加入演出,還有喜愛偶像粉絲們一定認識的親善大使古川未鈴(でんぱ組.inc)大會司儀高見奈央(前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成員)和森詩織(前PASSPO☆成員),一起帶來夏末最精彩的演出。

 

已經成為每年夏天固定節目的「@JAM EXPO」,每屆都會特別從受邀的眾多偶像團體中精選五位不同團體的一名成員組成當年全明星隊「ALL STAR」,並主唱「@JAM EXPO」主題曲「夢の砂~a theme of @JAM~」,今年的入選成員有奥津マリリ(フィロソフィーのダンス)、吉川友、成瀬瑛美(でんぱ組.inc)、ぺいにゃむにゃむ(二丁目の魁カミングアウト)、まえだゆう(predia),五位成員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令人期待。另外,讓粉絲們最期待也最難抉擇的各樓層舞台活動時間也於上周公開,想要體驗日本在地的偶像文化,在一天內就能享受到各式各樣的音樂風格,就趕緊把握參加「@JAM EXPO 2019 」!

 

 


 

【@JAM EXPO 2019活動詳情】

日期:8月24日(六)/8月25日(日)

時間:09:30~20:00(兩日共通)

地點:橫濱體育館(横浜アリーナ)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