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是如何被打造出來的?連續三個月紀錄片企劃下月起播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フジテレビ

 

歌手山本彩連續三個月發行的紀錄片計畫『山本彩 タイムトライアングル』將在日本電視頻道フジテレビTWOドラマ・アニメ/フジテレビTWOsmart播出。這次的作品是以山本彩”現在””過去””未來”三個點所構築的三角主題進行描述。包括跟山本彩有關的人事物以及想去的場所、錄音室甚至是MV拍攝的花絮場景都將收錄其中,分為三部播放。山本彩對此也表示相當期待這部作品,也希望大家能夠透過這部作品更了解她。

 


 

第1話「現在編」(9月14日播出) 

從偶像轉變為創作歌手的她是如何被打造出來的,節目以獨自的切入點進行訪談,另外也在山本彩首次參與演出的香川縣夏季音樂會「MONSTER baSH」進行貼身後台採訪,在這個以搖滾為核心的音樂祭中山本彩將會展現什麼模樣呢?

 

第2話「過去編」(10月12日播出) 

山本彩與音樂相遇的轉捩點、回顧在NMB48的活動。與在NMB48時代的戰友們說著只有現在才能說出的話、實際走訪發源地大阪,將打造出「藝人的山本彩」的模樣抽絲剝繭的解開。

 

第3話「未来編」(預計11月播出) 

未來想要達成什麼目標,作為創作歌手及藝人的憧憬等等,將自己所想表達出來的專訪。最新歌曲的錄音現場及MV攝影貼身採訪,找尋從今之後的山本彩的未知形狀。

 

【山本彩 トライアングル】

播出/配信:フジテレビTWO ドラマ・アニメ/フジテレビTWOsmart
演出:山本彩

 

【播放日期】 

第1話:9月14日(六)20時~21時
第2話:10月12日(六)22時~23時
第3話:預計11月播出

官方網站:https://otn.fujitv.co.jp/yamamotosayakat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