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連續兩周在日發行單曲MV全公開 『HAPPY HAPPY』『Breakthrough』同時上線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Warner Music Japan

 

女子團體「TWICE」在7月連續兩周發行的單曲其音樂錄影帶在今天正式於Youtube公開。首先是7月17日發行的在日第四張單曲『HAPPY HAPPY』的風格是代表太陽及月亮之中的「太陽」,以太陽為概念運用了大量的夏季多彩風格點綴畫面,呈現出在艷陽下活力十足的樣貌。音樂錄影帶也同封面照片一樣由九名成員一同呈現出溫暖的夏日氣息,音樂錄影帶的構成幾乎沒有制式舞蹈鏡頭,更多的是成員燦爛的笑容及可愛的互動。另一方面在7月24日發售的在日第五張單曲『Breakthrough』則是讓成員們換上一身洗鍊的黑色勁裝,歌曲象徵著夏季夜晚的「月亮」,音樂錄影帶全篇皆以舞蹈鏡頭為主,兩部音樂錄影帶不僅在封面部分,包括音樂錄影帶也使用了完全不同的風格製作。

 

而出道至今不斷的在成長、挑戰音樂及表演的TWICE其話題不間斷的持續成長,其唱片銷售及演出成績也不斷的刷新紀錄。今後的TWICE也將持續讓人期待更佳的表現!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