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愛理挑戰日劇「Iターン」演出 與渡辺大知飾演毫無幹勁上班族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I ターン」製作委員会(左起 鈴木愛理、渡辺大知)

 

演員古田新太與ムロツヨシ(室剛)共同主演的七月東京電視台週五日劇「Iターン」公開了演員渡辺大知及歌手鈴木愛理將參與演出的消息。本部作品是執筆過「侠飯」「すじぼり」等作品並將其影像化的人氣小說家福澤徹三所寫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一名在廣告業界擔任上班族的狛江光雄被調職到地方的支社,來到了充滿地痞,被稱為「修羅之街」的地方工作,被兩大地頭蛇派系盯上的他們,每一集都有不同刺激的故事在等著。而主角狛江光雄由ムロツヨシ(室剛)飾演,兩大派系的老大分別由古田新太及田中圭飾演。

 

而鈴木愛理將飾演對戀愛及工作都毫無興趣,有著自我步調的職員吉村美月。渡辺大知則是飾演對上班毫無幹勁,絕對會準時下班的營業部職員柳直樹。而主角對於柳直樹這個服裝髮型不修邊幅,業務也相當差勁的員工,以及對工作毫無興趣的吉村美月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則是本作的看點。鈴木愛理對於這個角色也表示道「美月是個沒有什麼女性魅力,對男生也沒興趣,每天為了過日子而過日子的女生,直到新任的狛江支店長來到後被他感化,甚至是墜入愛河,這種微妙的變化不僅是演技以及台詞上的變化,就連化妝也下了不少工夫,如果能大家能夠注意到這些的話那就太好了。」

 

鈴木愛理

 

渡辺大知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