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成員「平假名神宿」6月29日出道 神宿旗下研究生組合正式誕生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株式會社神宿

 

發源自日本原宿的女子偶像團體神宿(kamiyado、下稱漢字神宿)在經過全新成員的徵選後,在今天宣布正式成立姊妹團體「かみやど(下稱平假名神宿)」,並預計在6月29日於東京澀谷O-WEST舉辦出道公演。「かみやど」是源自於今年1月舉辦的神宿全新成員徵選,最終選出了六名成員,分別為石綿なこ(21)、萩田ここ(18)、辻ゆか(18)、桜木こと(18)、藤田みゆ(21)、高田もも(16)。

 

而六名成員雖然並不作為「神宿」的成員進行活動,但將以類似研究生的模式同作為「Team神宿」的模式與漢字神宿進行活動。成員不像漢字神宿一樣擁有自己的代表顏色,並且將以翻唱漢字神宿歌曲的方式為主要活動方針。成員們今後將走向什麼顏色將由在往後的表現及意願決定。

 

而「かみやど」的出道演出將落在6月29日於澀谷O-WEST展開,門票在5月25日、6月3日及6月24日由神宿舉辦的演出中販售,也將舉辦由平假名神宿成員親手販售門票的活動,官方推特也預計會有線上發售,詳細請見神宿官方推特。

 

 


 

【かみがやどるばしょ〜あなたはどんないろにそめるの?〜】

日期:6月29日(土)開場13:00 開演13:30
會場:渋谷O-WEST
門票:1000日幣+飲料費用
※演出結束後將有免費擊掌環節及特典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