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為化妝品代言廣告在台灣拍攝!天燈、夜市樣樣都沒少!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雅慕斯娛樂

 

由Perfume擔任形象大使的化妝品牌「肌美精」的面膜系列新廣告「夜市」篇、「天燈」篇以及「一躍而下」篇將從5月24日起於全日本播出。廣告是在世界巡演台灣場中擠出了時間來到了台北地區進行拍攝,Perfume三人體驗了夜市的飲食和放天燈等等。有許多廣島腔和即興台詞,展露出了十分自然的演技。此外在廣告中也使用了由中田ヤスタカ所寫的新歌「ナナナナナイロ」,將廣告主題的「前往的是,自由。」形象以「ときめくいつも自由ナナナナナイロ」的歌詞來表現。此外影像的導演為永井聡,攝影則是由瀧本幹也來擔任。

 

搶先在電視播出前,於「肌美精」的官方網站上將會公開「夜市」篇、「天燈」篇以及「一躍而下」篇的影片,以及提前一窺廣告中世界觀的「預告」篇影像。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