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重金屬偶像「Broken By The Scream」再登台 首場台灣個唱25日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浮現音樂

 

2018年的搖滾台中跨年晚會,造成全場瘋狂轟動,日本極受矚目的甜美重金屬偶像團體「Broken By The Scream」(簡稱BBTS),即將在本月25日帶著Full Band完整樂團編制旋風來台!四個甜美可愛的女孩,分別是擔任高音嘶吼的Kagura(カグラ)、低音域的Io(イオ)、清嗓的Yae(ヤエ)與Ayame(アヤメ)以絕妙混聲,融合Metal Core和Djent等等各式元素,帥氣與可愛之間取得平衡,Broken By The Scream出道以來一直以獨樹一格的風格開創她們的音樂道路。

 

雖然身為金屬偶像團體,四位女孩的音樂起源截然不同,起初只鍾情於純偶像團體的Ayame,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在完全不認識金屬音樂的情況下加入了團體,經過團員們的推薦後開始聽金屬搖滾,「最近常聽的是a crowd of rebellion!」被Kagura推薦的Ayame説。Kagura則是從中學時和哥哥一起聽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深受金屬音樂影響。Yae原先完全不聽樂團,從J-POP開始對音樂產生興趣,Io則是從中學開始愛上了視覺系搖滾樂團MARILYN MANSON後,踏上金屬之路⋯⋯,也許也正因四人懷抱著各式各樣的音樂蘊底,造就了如今迷人豐富的Broken By The Scream。

 

繼上次搖滾台中後,能再一次踏上台灣土地,將在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間開唱的Broken By The Scream,也期待這次的演出能與台灣的歌迷有更多互動,「無論是在會場中央興奮的暴衝,還是在角落靜靜享受音樂,只要能夠享受BBTS的音樂,我們就非常幸福了!」屬於甜美金屬的偶像世代即將蒞臨,Broken By The Scream兼具可愛與帥氣的魅力,熱度正在不斷加溫蔓燒。

 

 


 

【 Broken By The Scream ONE-MAN SHOW「HEAVEN SHALL BURNING BODY」台灣專場】

 

 

演出日期:2019 / 05 / 25
演出時間:17:00 進場 / 17:30開演
演出地點:花漾Hana展演空間
演出票價:先行早鳥單人票 NT.1000 (3/9-4/9) / 一般預售單人票 NT.1200 (4/9-5/24)
浮現祭配票 NT.800 / 當日現場票 NT.1400 / 身心障礙票 NT.500
售票連結:https://bit.ly/2H4SJNm
活動連結:https://reurl.cc/YQ09a

主辦單位:浮現音樂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