ばってん少女隊新歌「Killer Killer Smile」MV公開 和服模樣俏麗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Victor Entertainment

 

女子偶像團體ばってん少女隊即將在6月19日發行的第二張專輯『BGM』中的收錄歌曲「Killer Killer Smile」其音樂錄影帶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Killer Killer Smile」是音樂團體CHAI成員ユウキ以團員們現在所思考以及喜歡的事進行調查,並以調查中的關鍵字作為寫詞靈感的樂曲。象徵著在平成年間誕生的她們穿上了傳統的和服,在時代轉變為「令和」的現在將過去與未來結合,打造出獨特風格的音樂錄影帶。而本曲將在5月15日開始以iTunes以主要數位音樂購買平台上架,還有Apple Music、LINE MUSIC也預計會在發售前就讓聽眾能夠線上訂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