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乃木坂46白石麻衣交換名片!Mouse Computer推出”虛擬交換名片體驗”活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 MouseComputer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日本電腦品牌Mouse Computer在今天公開了由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為核心進行的虛擬交換名片活動,時間預定在4月26日至9月底的時間,將可以在Mouse Computer位於仙台、秋葉原及大阪的直營店及法人向的展示會、活動進行體驗。將名片放置於專用的機器上掃描後,大螢幕上將會出現白石麻衣將名片遞給觀看人的模樣,白石將會收到掃描過後的名片並說道”哇!好棒的名字呢!”、”阿!辦公室很近呢,有時間可以去玩嗎?”等對話,彷彿就像是真的在跟白石麻衣交換名片一般。

 

而這個虛擬名片交換活動,在體驗完成後將可以獲得白石麻衣的實體名片一張,在名片背後還有專屬的QR Code,掃描進去即可觀看白石麻衣總共九個種類的影片。

 

Mouse Computer 白石麻衣 特製名片

 


 

【虛擬名片交換體驗活動】

日期:4月26日(五)〜9月底(預計)※日期將會依場所變動。
場所:仙台、秋葉原、大阪直營店、法人向的展示會及活動
時間:各直營店營業時間,以及展示會、活動的舉辦時間。
參加條件:線上雜誌登錄者
參加特典:Mouse Computer特製 白石麻衣名片一張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