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CO SWIM DRESS 2019」幕後花絮公開!足立梨花挑戰睽違四年泳裝攝影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パルコ

 

日本大型百貨公司PARCO在3月7日於東京都內舉辦「PARCO SWIM DRESS 2019」記者會時正式宣布將任用模特兒足立梨花為活動專屬模特兒拍攝宣傳照片及廣告,同時也公開了她睽違四年的泳裝攝影形象照。這次靈感來自於不論任何女生都曾經著迷過的可換衣服的人偶,「挑選自已喜歡的衣服並為她著裝」大概是許多女生最一開始碰到時尚物品的契機,透過足立梨花扮演著人偶穿著兩套攝影用的泳裝,並打造出專屬的人偶盒,將足立可愛的模樣充分展現出來。而今天則是公開了這次攝影的幕後花絮。

 

這次攝影用的兩套泳裝將在「PARCO SWIM DRESS 2019」特設網站上進行介紹,另外在PARCO各店開賣的情報預計會在4月19日正式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