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將與OLE共同舉辦「BICAF」今年秋天在台北或將再有「リスアニ!LIVE TAIWAN」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Inc.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Inc.在日前公開了將與專門進行中國娛樂產業IP市場行銷的Ole Inspiration Co.,LTD作為共同舉辦及參加「BICAF」的消息。「BICAF」是介紹包含日本在內的亞洲動漫、遊戲、音樂、人物、漫畫、輕小說等等的常規內容活動,去年在中國北京舉辦了第一屆,四天期間裡的來場人數高達20萬人次之多。而第二屆將在2019年11月,於北京舉行。

 

作為SME,在很少有機會能夠和客群直接接觸到動漫、J-POP文化活動的北京,隨著帶來Sony Music團隊旗下的動漫、音樂、遊戲、人物等等的IP/內容,考慮到能夠提供給遊客來體驗享受,因此共同參與了「BICAF2019」的舉辦。包含在新加坡擁有10年以上歷史的「Anime Festival Asia(現C3AFA)」以及自去年開始在韓國首爾舉辦的「Anime Game Festival in Seoul」、澳洲的「Madman Anime Festival」等等,共同目標就是透過這些活動平台來促進太平洋亞洲地區動漫相關產業的活性化。

 

此外,在最新公開的資料當中除了可以看到從2019年下半年開始將在亞洲各地進行各式各樣的動漫及文化推廣活動,其中包含了8、9月位於中國廣州的「MOTTO ANIMATION CARNIVAL 2019」「MOTTO ANISONG FESTIVAL 2019」、今年11月底及明年2月各別位於新加坡及香港的「C3AFA」活動,還有令人關注的是預計在今年秋天將在台北舉辦「リスアニ!LIVE TAIWAN」,雖然詳細情報或許要等到下半年才會漸漸明朗,不過繼去年在台大體育館的盛況後,動漫歌迷們或許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BICAF International Comic and Animation Festival 2019」概要 】

日期:2019年11月9日(六)、10日(日)
會場:Chin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CIEC)
主辦:Ole Inspiration Co.,LTD /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Inc.
URL: http://bicaf.com.cn/
預測來場人數:12萬人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