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 GirlsAward 2019 SPRING/SUMMER」第二波演出嘉賓公開!TWICE、鈴木愛理都將出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ガールズアワード

 

今天公開了歷年日本大型時尚盛會「Rakuten GirlsAward 2019 SPRING/SUMMER」的第二波演出嘉賓。這場將在5月18日於幕張展覽館舉辦的活動從2010年至今已經邁向第十九屆。而這次的主題為「Onedari Fantasy」,主視覺由透過SNS向全世界傳達作品的人氣插畫家”ヤナギダマサミ”負責,以『變得更可愛!變得更開心!』為主軸設計,運用了大量不同的顏色製造五彩繽紛的效果。

 

第二波公開的演出嘉賓,包含在日本不論男女都皆有強大人氣的多國籍女子團體『TWICE』,她們至今在日本創下了多個音樂記錄,今年春天也將在日本舉辦第一次的巨蛋巡演,人氣如此強大的她們將首次登上GirlsAward舞台進行演出。另外還有去年12月出道的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以及去年以「DO ME A FAVOR」專輯實現單獨出道,不論在樂壇或者模特兒等領域皆有廣大人氣的鈴木愛理將進行演出。主持人部分由現今電視、日劇、舞台劇皆相當活躍的人氣女演員松岡茉優擔任主持人,相信能輕易將現場的氣氛帶到超高點。

 

松岡茉優

 

模特兒的部分有在許多綜藝節目相當活躍的滝沢カレン、做為女演員在各戲劇活躍的山本舞香還有横田真悠、木村有希、emma、八木アリサ等演出模特兒,伸展台將充滿華麗的氛圍!而今後也將陸續發表演出嘉賓名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