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48岩田華怜在東京與機車擦撞 意外骨折臨時取消演出活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岩田華怜推特

 

前AKB48的藝人岩田華怜在9日於Twitter上提到由於交通事故而骨折的關係因此將缺席活動一事。預定將會在10日出席於仙台国際センター展示棟所舉辦的「仙台防災未来フォーラム2019」內活動「『~次世代が担う震災伝承トークイベント~』311伝え継ぐのはわたしたち」的岩田,提到「因為昨天骨折了的關係,突然沒有辦法演出」。而活動營運「今できることプロジェクト事務局」則是在Facrbook上傳達道「預定的演出嘉賓岩田華怜小姐,在3月8日於東京都內因與機車擦撞而跌倒骨折的關係,因此而沒法出席」。

 

此外岩田在11日預定將於岩手めんこいテレビ/仙台放送/福島テレビ三縣同時現場直播的「明日への羅針盤~震災から8年 目指した復興は~」的演出也已取消。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