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最新創作單曲「イチリンソウ」今晚解禁 全新收錄曲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女子歌手山本彩移籍環球音樂之後的第一張單曲「イチリンソウ」日前宣布將於4月17日發售。單曲宣傳照及封面照公開後都引起了相當大的話題,在SNS話題中也獲得第1名的位置。這首首張單曲「イチリンソウ」的音源將於3月4日晚間十點於MBS的廣播節目『アッパレやってまーす!』中首次解禁並播出。MBS的廣播節目『アッパレやってまーす!』中,山本彩為固定的節目主持人,音源解禁當下山本彩將會有甚麼回應也是備受大家矚目。

 

首張單曲「イチリンソウ」為山本彩自行作詞和作曲,編曲和製作由亀田誠治擔任。以”如果有一天會枯萎,我想強烈地生存下去”這句話為標語,作為山本彩現階段心情的寫照也投入了強烈的意志。不論是分離、遇見,常常變得不安,在春天的季節中以輕快的節奏作為歌曲風格。另外「イチリンソウ」通常盤的收錄曲名稱也決定為「Are you ready?」,除了將會收錄在CD中以外,也發表了初回限定盤中付的DVD還會追加收錄「イチリンソウ」PV的幕後製作花絮。

 

收錄曲「Are you ready?」為山本彩在巡迴演唱會『山本彩「2019年ソロツアー”I’m ready”」』開始後書寫的歌詞。在這首歌可以感受到山本彩作為一個個人藝術家開始活動的決心。現在全國演唱會『山本彩「2019年ソロツアー”I’m ready”」』到6月為止將會在全國23的城市舉辦27場公演,預定動員約26,000人。

 


 

 

【山本彩個人日本全國巡演「I’m ready」 】

3月7日 岡山・岡山CRAYZYMAMA KINGDOM
3月9日 高知・キャラバンサライ
3月10日 香川・オリーブホール
3月14日 広島・セカンドクラッチ
3月17日 滋賀・U☆STONE
3月21日 富山・富山MAIRO
3月22日 石川・金沢 Eight Hall
3月26日 長野・長野クラブジャンクボックス
3月27日 新潟・新潟LOTS
3月31日 栃木・HEAVEN’S ROCK 宇都宮
4月4日 福島・郡山HipShot Japan
4月6日 岩手・盛岡CLUB CHANGE WAVE
4月7日 宮城・仙台Rensa
4月9日 北海道・Zepp Sapporo
4月22日 福岡・Zepp Fukuoka
4月24日/25日 愛知・Zepp Nagoya
5月13日/14日 東京・Zepp Tokyo
5月27日/28日 大阪・Zepp Namba
6月2日 沖縄・桜坂セントラル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