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擔任高爾夫球隊伍代言人 選手大讚池松愛理動作漂亮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ラストアイドル在昨天出席了職業高爾夫球隊伍「Team DELiGHTWORKS」的代言人就任儀式。以「讓體育變得更有趣!」圍標與持續活動的Team DELiGHTWORKS,在昨天於東京都內舉辦團體的未來方針發表會,同時發表了ラストアイドル將成為隊伍代言人的消息,這天成員池松愛理、石川夏海、篠原望、西村歩乃果的四名成員也都出席該會場,現場除了Team DELiGHTWORKS選手的脫口秀外,現場也讓ラストアイドル的成員小露身手,作為代表的池松俐落的擊球方式也讓選手們表示「動作很棒!」

 

 

被問到就任代言人的感想,西村表示「ラストアイドル是第一次擔任代言人,希望能夠讓大家情緒更高漲會加油!」接著石川說道「對高爾夫原本就有興趣,以前休假的時候會與家人一起看高爾夫的節目,如果能有所連結會相當開心。跟各位選手的年齡也相當接近的緣故,希望能夠一起繼續活躍下去。」池松表示「會開始打高爾夫球的契機是被朋友邀請一起去玩。一開始雖然覺得好難,但後來覺得很有趣於是越打越好。」而在學生時期曾加入管樂社的篠原則用不同的角度說道「以前到現在沒有什麼特別的運動經驗,但管樂社也會應援運動社團而表演。這次希望一邊為選手們應援一邊跟大家一起炒熱氣氛!」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