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 tob sakana成員風間玲マライカ宣布5月畢業 「希望能夠挑戰更多的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PONY CANYON(左起 神﨑風花、山崎愛、寺口夏花、風間玲マライカ)

 

今天公開了女子四人偶像團體sora tob sakana成員風間玲マライカ將在5月6日的公演後畢業的消息,在團體官方網站上的公告上「成員風間玲マライカ將在2019年5月6日從sora tob sakana畢業,在成員與工作人員、所屬經紀公司再三討論後的結果,希望尊重成員的想法,以更積極向前的想法下了畢業這個決定。」「各位歌迷、關係者的大家,對於這麼突然的發表消息我們感到由衷的歉意。在本人邁向全新的道路後,全營運工作人員以及經紀公司工作人員將一同繼續支持著她。」

 

官方網站上也記載了風間玲マライカ本人的留言,寫道「就如官方公告的消息那樣,我,風間玲マライカ將從sora tob sakana畢業。」提到關於畢業的理由則是「經歷過非常非常長時間的思考及苦惱後所得出的結果。因為相當喜歡sora tob sakana而難以決定。但是,我時常抱持著一邊進行著偶像活動、也希望在工作或者私底下能夠挑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事情的想法。」「如果能夠繼續這樣進行著其它想做的事當然是最好,但果然非常困難的緣故因此得出了這個結果(決定畢業)。」「比起大家的意見,我堅持自己的想法真的對各位感到非常抱歉。但是人生只有一次的緣故,希望能夠挑戰更多的事,累積更多的經驗。」「今後也請大家繼續守護著風間玲マライカ,以及也請大家要繼續支持sora tob sakana,請多多關照。」

 

而現今體制下團體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專輯『World Fragment Tour』將在3月13日發售。而風間的畢業公演將落在5月6日於東京SELENE b2舉辦。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pestkill.or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