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URA」狂傲獨裁般暴戾恣睢以寡敵眾 亂世風雨中意志堅定守護愚民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IVEHUNTER

 

王道視覺系樂團DIAURA於成軍九週年之際終於邁出海外,舉辦首次台灣公演!樂團概念為「Dictatorial Aura(獨裁光環)」,DIAURA以凜然狂妄的霸氣光芒,照耀出璀璨獨特的音樂色彩。將樂迷稱為「愚民(也有迷路的孩子之意)」,演唱會場稱為「独裁の庭」,DIAURA正是那登高一呼的MASTER!不管是激烈高昂的重拍節奏,還是柔腸寸斷的碎心旋律,DIAURA無時無刻不溫柔守護著世界各地的愚民。

 

不甘於成為水槽裡安逸的魚,勇於突破自我,追尋新定義!DIAURA認為帶領愚民們跨越限界、飛向更寬廣的天際,也是他們肩上的責任。迎向第一次的亞洲巡迴演出,團員們全都是滿心期待,頂著視覺系超級強團的光環,DIARUA將展現出前所未見的夢幻演出,闢創出開化命運的嶄新境地。

 

DIAURA

 


 

【LIVEHUNTER 2019 DIARUA FIRST ASIA TOUR「NEW IDENTITY」in TAIPEI】

 

 

日期:2019年5月25日(六)
時間:18:00入場 19:00開始
場地:台北 THE WALL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VIP預售票NT$2,800;普通預售票NT$1,800;VIP當日票NT$3,000;普通當日票NT$2,000
ALL STANDING / 依序號入場

★VIP特典:
①優先入場
②演出結束後參加2shot攝影會(可指定團員)
*團員以演出造型衣裝進行攝影。
*可指定1名團員,請自行準備拍攝用手機。
*由工作人員負責攝影會的拍攝,禁止自拍模式或同行友人幫忙拍攝。
③親筆簽名亞巡紀念海報卡(A4尺寸)
④觀看演出前樂團彩排(從VIP預售當中抽選10位名額)
*抽選名單將於演出前一日公布於LIVEHUNTER粉絲專頁。
*VIP當日票不參與本次活動。

門票發售:2019年2月16日(六) PM18:00起,KKTIX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主辦:MUZI Inc.
製作:LIVE HUNTER
協辦:樂窟音樂
洽詢:[email protected]
※演出當日入場順序為:特製VIP預售票→VIP預售票→VIP當日票→普通預售票→普通當日票
※未按時到達會場排隊造成入場序號過號者,將不予保留

 

Facebook活動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7743294813251/
售票網頁:https://rakumusic.kktix.cc/events/diaura2019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