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咲花、橋本環奈對手戲互尬演技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最新預告釋出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C) 2019「十二人の死にたい子どもたち」製作委員会

 

在平成最後的一年之中備受關注的話題電影『十二人の死にたい子どもたち(台譯:十二個想死的少年)』已經在1月25日於日本上映,在前天官方公開了解禁了杉咲花與橋本環奈所演出的緊張感十足的電影鏡頭。其緊張的對峙模樣讓網友紛紛表示「有種目擊到了女孩子們見不得人般爭吵的感覺」「那一幕、總覺得尷尬!!」而這次解禁的影片,收錄了アンリ(杉咲花)與リョウコ(橋本環奈)的對戲場面。在飄散著一股令人窒息的緊張氣氛的廢棄醫院裡,兩人爭論著互相的想死理由,換句話說就是在爭論著透過自殺這件事情可以實現的目的……

 

兩個人的對話アンリ先是說道「我的主張是,多虧了你,現在比當初的計畫還要傳達得更遠了」,リョウコ表示「到死之前,都不想要被誰利用」而她們的”想死理由”究竟是什麼……?互相都作為實力派年輕演員在成長著,於本作首次共同演出的杉咲花和橋本環奈。兩人都毫不吝惜地拿出實力來相互較勁,展現出激烈的演技對決所完成的這一幕,公開後粉絲也紛紛留言到「演的太熱情了。感覺像是看了不該看的東西似的」「那一幕,總覺得尷尬!!(笑)」「有種目擊到了女孩子們見不得人般爭吵的感覺(笑)」

 

電影『十二人の死にたい子どもたち(十二個想死的少年)』的原作是由『天地明察』『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的暢銷作家冲方丁所著,該作也是第156屆直木獎的候選作品。而冲方自己本身首次寫出的現代懸疑作品『十二人の死にたい子どもたち』(文藝春秋出版)現在則是搬上了大銀幕。隨著本作主視覺的公開而解禁的是杉咲花、新田真剣佑、北村匠海、高杉真宙、黒島結菜、橋本環奈等人,在今年的日本電影圈裡席捲而來的年輕全明星角色陣容。此外從日劇『池袋西口公園』、『SPEC』系列中持續發掘出無數年輕演員來的堤幸彦導演所欽選的吉川愛、萩原利久、渕野右登、坂東龍汰、古川琴音、竹内愛紗等這些令人期待著今後活躍的6位演員。

 

在這衝擊性的預告片解禁時,也有許多年輕人以異常的速度在重複觀看著這部預告,在上映前就已造成不少話題。最後在1月25日上映首周末的觀影人數突破26萬人,票房收入也突破三億三千萬日幣的好成績展開。主要觀影客群來自10幾歲的國高中生到20歲前半的大學生們。特別多的則是國高中生3~4人以上的團體和情侶,也持續有重複觀賞的民眾。在年輕人之間甚至都能夠稱為現象般的討論異常熱烈。而台灣也預定由中影國際代理,將在4月12日在台上映。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