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愛理宣布參與《#卒おめ!2019》演出 售票訊息日後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P-FRONT WORKS

 

女子歌手鈴木愛理將在2019年3月11日於新木場 Studio Coast舉辦的音樂活動《#卒おめ!2019》上演出。本活動是從出道歌手到YouTuber、虛擬歌手等類型廣泛的藝人進行Live表演的音樂活動。以”畢業”和”朝未來啟程”為主題,對於畢業的思念、祝福,是從學生到成人都能夠享受其中的內容。第1波的公開的表演嘉賓有鈴木愛理、RADIO FISH、ビッケブランカ、Chuning Candy、Kajisac house、Virtual singer「YuNi」、Virtual singer「富士葵」。主持人則是請到了オリエンタルラジオ(東方收音機)與北乃きい。另外,本活動最多將會招待1000名學生免費參加。

 

今後,門票的販售情報、演出藝人及來賓的追加情報等等也將會在日後陸續發表。

 


 

【#卒おめ!2019 活動情報】

日期:2019年3月11日(一)17點開演
場所:新木場 Studio Coast(東京都江東区新木場2-2-10)
主辦:「#卒おめ!」製作委員会
制作:株式会社AmaductioN

 

【門票販售相關資訊】

門票的種類有「一般」「2樓指定席」「學生免費」等三種。
去年廣受好評的「學生免費門票」也決定將會販售。最多將會免費招待1000名的學生。
各種門票以及免費招待的報名預定將會從1月29日開始販售及報名。
一般是前方站席¥4,000,能夠悠閒坐下來觀賞的2樓指定席為¥5,000。

※兩者都需另外收取飲料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