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睽違兩年新專輯『SEVEN STAR』3月發售 收錄新體制表演BD

, 偶像消息

女子團體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將於3月13日發行睽違2年的新專輯『SEVEN STAR』。新專輯是完整收錄在去年2月12日於豊洲PIT以新體制首度亮相的演出<ULTRA YUMELIVE!2018>,分為附藍光光碟的初回生産限定盤以及通常盤等兩種版本。隨著專輯的發行,也解禁了其主視覺設計。也是在時尚敏銳度很高的年輕人當中十分有人氣,以SNS為中心發展的國內品牌ha|za|ma(ハザマ)設計師松井諒祐首次打造藝人歌手服裝。而由松井指名的藝術監製,是以時尚及廣告為中心在世界上也廣受好評的拼貼藝術家Q-TA擔任,完成了即使是在偶像界中也十分具特色的流行&超現實風格的視覺設計。另外,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將從2019年5月展開團體最大規模的全國巡演。

 


 

【松井諒祐 留言】

對我而言是首度嘗試,製作歌手服裝是非常刺激的。 不被困在夢アド和ha|za|ma框架中的加乘性請拭目以待!

 

【Q-TA 留言】 

夢アド所擁有的“個性”和松井君所準備的“野生”,在那裏混入我的“視覚性”,所誕生出的新“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